打算挖一挖漫画里的小细节 7 责任担当

第13话

1

伏笔。又一个。



2


庸医我求你了不要乱立flag会成真的!


3

这边紫水晶的头发因为法斯掠过的一阵风炸了?


我更好奇他们头发是怎么盘的了。


4

这手放的位置.......有点东西啊。



5

duang~duang~duang



6

这块布是......床单或者被子?

另外法斯做梦梦见辰砂?宝石能做梦?还是单纯心理描写?



7

从这里推定暖色组应该是第二强的组。



8


看了一眼老师才下决定的可爱的议长。


9

雪蝶?



10

宝石的本性:迫害议长(√)追求时尚(×)


我记得我写的一个段子里就有翡翠扎双马尾。


11

这个医生我可以!!!!!!



12

法斯和安特库的站姿几乎一模一样啊(估计是法学安)


蕾特你在干什么!


13

即使碎掉,他们的双手是紧握在一起的。



14


细节波尔茨砍的是链子。如果砍夹子剑应该会先断。


15


吉鲁空不见了?戴亚不见我可以理解,波尔茨要保护他。但是吉鲁空不见是怎么回事?

伊尔洛想救搭(lao)档(po),擅自赶来的。其实来了波尔茨如果波尔茨打不过,伊尔洛也是白给。如果波尔茨打得过,伊尔洛难道看戏?


16


老师是六方金刚石。


17

紫水晶的头发原来是这样盘的。



18


亚历山大体谅一下人家........刚碎完被你这么质问你确定不会让他们精神紧张吗?


19

下雪了。刀子来了。南极。冬巡。支离破碎。镜花水月。



评论(5)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