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之国 语录整理(到法斯第一次上月球)

励志

我一定会找到一份比夜间巡逻更有意思,而且只有你才能胜任的工作!所以,别再说什么要到月亮上的话了——法斯

想要获得发现,就要学会持之以恒——金刚老师

来个巨大的改变怎么样——戴亚

不强就不是钻石了。——戴亚

我想一定还有人.....是在乎你的——戴亚

只要他还保持着薄荷色就行了。——辰砂

不过,关于他是不是个骗子这件事,还是再过一段时间再下定论吧。——辰砂

不过,死虽然会终结一切,但却能让人感觉到活着的价值——温特克里斯斯

因为最喜欢老师了,所以想帮到老师的忙——法斯

如今在月亮上的家伙们,因为大家一直都喜欢着老师啊,所以要连着他们的份一起战斗。——伊尔洛

我们硬度低。除了勇气就什么都不剩了。——安特库

不逃避麻烦,才是勇气所在吧——法斯

再纯洁而合理的真相,也会伤害到周围的人,所以,要冷静而慎重的行动。——帕帕拉恰

法斯伸出手臂的时候,看到了哟,虽说最后救我的是老师,想要帮我的想法让我很高兴呢。——郭斯特

无论什么事,都会协助你——郭斯特

就算你被打碎,那两个人也回不来,加上手足,连精神都没有的话,那就更不行了。如果实在难受的话,就把我当做这两个人吧,不管是安特库也好,郭斯特也好。——黑水晶

幻觉一定是我太想见了,才会出现的吧。是因为还存在想要依靠别人的孺弱的想法。——法斯

心情和事务很少有了结的时候,我们把完全了结的情况叫作奇迹,那个不是我们力所能及的,有一天突然到访,不要视而不见啊。悲伤也好,忘记也好,顺其自然也好。——金刚老师

和大家一起战斗真的非常幸运。——法斯

起来,收拾。如果醒来的话,就是新的一天。——拉碧丝(其实这里我感觉市川老师有借鉴《飘》最后的郝思嘉)

把珍贵的,青金石的头借给我,会努力的把青金石的部分也做好,真的非常感谢。——法斯

在性质上已经有所差异了,至少要把外表做到平等——金刚老师


刀子

只要我呼吸,就会有土地和草木死去。我明明......不想再污染了,不想再让人看到,我这耻辱的模样了,不想再战斗了,明明不想再战斗了啊——辰砂

我想离开夜晚。不可能的。根本不能实现。——辰砂

存在与否,皆是痛苦。——法斯

那我在不在这里又有什么区别呢?——戴亚

如果我消失的话,辰砂就要永远那样......——法斯

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应该就可以不用再在乎,别人如何看待你的吧,也无需和别人作比较,不用嫉妒也不用在乎那些虚荣了吧。——戴亚

辰砂确实把秘密告诉了我,但约定是我自作主张定下来的,然后又擅自重视它,像个傻瓜一样,但我现在,已经没法回头了。因为我既无法遗忘,也无法消失。——法斯

就像你很珍视辰砂一样,我也有自己的珍视之物。——温特克里斯斯

海里......没有适合你的工作,对不起。——法斯

但是,曾由我拼接的那些家伙,大家都被抓到月亮上了,无论是格林,露比,或是塞菲尔和品库托帕兹,我根本就没什么值得他们尊敬的地方啊,想来的话,三千五百九十七岁,最年长的我,只有逃跑跑的最快,已经想不起为何而战斗了啊......——伊尔洛

为了不让老师感到寂寞,冬天就拜托你了——安特库

我有着崭新而强大的双臂,也有不顾一切的勇气,可是,为什么,为什么那么遥远?——法斯

今天的工作只有这些的话,可无法向南极报告。——法斯

最近一直醒着,无论月人什么时候来都没关系,我也不想闭上眼睛,因为一闭上眼,就会出现你的样子,反复想象着你。——法斯

从冬天到春天,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其中的变化,生物们都在快速的成长呢,真可怕。——法斯

强大的力量总会伴随着孤独——法斯

曾经那么憧憬的战斗的工作,也只是危险的劳动罢了。——法斯

离开了才能感受到彼此的珍贵——戴亚

我......我最初的愿望是什么来着?——法斯

如果你不能克服不幸,我的医术就没有任何意义!——露琪尔

可以毫无依据的把希望寄托与那美好幻想的那段被宠溺的日子,真是不可思议,让人非常羡慕——法斯

要夸我这是个不错的选择哟,长时间过分考虑感觉累了,能在你身边睡会吗?——伊尔洛

是在法斯出生不久前,他们从我这里把金绿宝石夺走了,之所以每天都思考者月人的事情,是为了不忘记那新鲜的仇恨。——亚历山大莱特

即使我被剥下,你也要保护好法斯啊——郭斯特

安特库,如果你被带走的话,会有危险。——法斯

你知道吧,安特库,秘密是找不到的,只能让它还原,最后,什么也......——法斯

我没感觉痛苦啊,已经厌烦祈祷了。——黑水晶

如果,那样说的话,我的头比较合适。——黑水晶

到时间了,接着,我把我的才能也借给你。——拉碧丝

丢掉了帕帕拉恰说的慎重,借用了拉碧丝的才能,直接质问,可是老师甚至都没有生气。——法斯

温特克里斯斯王他,似乎至死都在懊悔你的事情。——瓦丽艾加茨斯

去了......再回?没有先例,不确定因素太多,无法预测.......不要去!——辰砂

评论(5)
热度(1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