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嗑一下96话的发展

首先,

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所以现在我做这么一个推测性文章,虽然非常可能被打脸。

我感觉96话的第一个可能性是填坑。比如说,医患组为什么会同意变月人,钻石组的矛盾怎样了,有没有宝石人关心法斯,拉碧丝和郭斯特有没有复活,伊尔洛会如何面对前搭档,安特库和辰砂会不会有所行动,等等。其实我感觉这些事就足够画上两三话。其实宝石之国作为群像剧也是非常好的,而且关心除了法斯之外的人还很多。就看市川老师能不能把控住。

另外,它的时间是直接跳跃一万年?还是画一画中间的东西。甚至画一话法斯读条都有可能。被我们提到最多的发展是法斯作为下一个金刚,然后故事不断重复。但是我认为市川老师不大可能这样做,因为这个想法,正常人都能想到。等了这么长时间,一定是有一个出人意料的转折,当然也有可能是这样:

市川春子:其实我就是这么想的,一年半主要是让你们体验一下万年快乐的感觉。

然后我再去挖一下95话的细节。

紫水晶这里的话说明现在宝石人也从原来的乌托邦变成了像月人一样有阶级。


然后王子这里一句说明宝石人这时候什么都不知道,应该是一群人刚刚复活。


但是,我们发现这里,红钻石一脸泰然自若的笑容,毫不紧张。


你可以说红钻石作为大哥想要稳住大家才露出这样的表情。

但是,其他宝石,他们都是震惊脸而不是害怕脸。有的甚至面无表情。


但是按正常人的思路,一觉醒来身在敌营还变成了敌人不是应该害怕脸?

这里可能是个伏笔。

下面是一些私心。

法斯到最后都没忘记安特库,希望安特库是他的破局点。帕帕拉恰是一种佛教意味很深的宝石,可能他也会做些什么。按理说,如果王子的目的现在是让法斯祈祷,那么只要不阻拦这件事,其他的事都可以做的。

但是还是感觉画月球发生了什么填坑概率比较大。

最后,听我说。

抵制极差。

抵制极差。

抵制极差。

不要发刀。

不要发刀。

不要发刀。

评论(1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