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话图透分析

首先,让我们把图透都放上来。

第一张。

这没什么好讲。翻译是庆贺连载再开什么的,上面的似乎是冰淇淋?



第二张。


 郭斯特复活了。好耶!

问题在于,上面那段话大概意思是拉碧丝头没了没法复活。但是郭斯特并没有震惊或悲伤。这里大概大有内幕。


第三张


伊尔洛在和搭档们贴贴。没什么可说的。但他和品库怎么感觉有点gay里gay气的(


第四张

看不懂啊看不懂!


这里好像讲的是肉族月人化。这也可以吗?


第五张

虽然依然看不懂,但是我们可以知道的是,蓝柱石在月人化宝石里依然有领导地位。


让时间大幅缩小孤独,什么意思?下面蓝柱石说的那句,翻译是“可怜的”,所以蓝柱石就靠你了!


第六张

依然看不懂。

但是这里有一句“是梦”,难道法斯看到的场景都是一场梦?


第七张

我不想讲了,我不想吃冬巡了。我正式从冬巡退坑。气死我了我想揍人,刀片已经准备好了我*********


气死我了。但我还要继续讲和搬运。


第八张


蓝柱石........


第九张


呜呜呜我的脆皮组!!!!!!!冬巡崩了我只能吃这对了!!!!!!辰砂小天使!!!!!!!!!!!!!


第十张


法斯明显更接近人类了。肋骨可以看出来




郭斯特.......我的青幽........我的冬巡........这就是氵了一话然后月人还生活的TM特别快乐。我直接碎掉裂开。看这话和95之间的时间跨度。如果跨度大的话没有ooc。参考月组在月球的两百年。我算是明白了,市川老贼就是喜欢极差王黑那种CP,但我不喜欢。帕帕拉恰莫名其妙消失,我们预测的几个会有行动的人只有他没戏份。换主角说有可能。感觉主角都变蓝柱石了。而拉碧丝可能真的死透。郭斯特比较依靠别人,复活了也没多大威胁。拉碧丝呢?聪明而不好控制。蓝柱石也聪明没错,但是王子手里有人质(月人化全体宝石人)。


我们没有白月光。而且按市川老贼这个性格,大概接下来要向辰砂下手。


我很生气。让我冷静一会。

评论(37)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