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话完整分析

1


我一直想看黑水晶和安特库见面,但是不是在这种场合,我(龙门粗口)


2

这张的南极有点.......男子气,终于感觉不像女生了。


两人带辰砂一起逛街?该不会给辰砂也配个大叔吧。(而且也许是地球上的光头法斯,这很好,不是吗?


3

泪,流了下来。


市川的刀往往都在这种地方。


4

这里的郭斯特可能是失忆了。让我来好好唠嗑一下为什么。

我认为郭斯特那薄薄的一层也许是记录了他的性格什么的,记忆存储在黑水晶那边,但是郭斯特可以随时调用。现在黑水晶没了,郭斯特自然也失忆了。

郭斯特一层都能复活,拉碧丝没理由不能复活。我更倾向于月人搞事。



5

大家说说这张是刀还是糖。



6

所以露琪尔是做心理医生去了吗?

很好。很符合。


那一大团估计是帕哥和他的头发(


7

伊尔洛不太开心的样子。大概是愧疚。



8


不是,但这东西真的不是煎蛋吗?画的很像(


9

我的砂砂!!!!!!!他好美!

月隐空夜.jpg


总觉得辰砂想搞点大动作。或者他只是单纯的怀念法斯。


10

是为了防止再有金刚那样的事发生?


还有,讲话的人是不是紫水晶??????


11


这手棋太狠了。法斯也将没有肉族的帮助。


12

那是,棋盘战的几个小月人?

所以,原来计划的时间不止一万年。


13

蓝柱石你是小天使!!!!!!!!!!!!!



14

所以那个眼睛会把法斯弄失忆是吧。



15

南极知道内幕:我骂死你

南极不知道内幕:还可以挽救



16

蓝柱石,你是我们的希望!!!!!!!!!!!!!!!!!!



17

对头,但不是什么好事。



18

翡翠的发型hhhhhhhhhhh



19


20


风太大,我听不清.jpg


21

原来学校是靠海的?



25

法斯是男是女?



评论(60)
热度(4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