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传话

黑水晶:请告诉法斯法菲莱特他实在太皮了

亚历山大:黑水晶说法斯法菲莱特大概又把自己皮碎了。

尤库蕾斯:快通知露琪尔来修法斯。法斯大概要被敲碎了。

翡翠:法斯你快跑啊黑水晶要来敲你了,庸医准备修法斯!

露琪尔:法斯我求求你别用那么多我的粘合剂了,告诉黑水晶叫他敲的轻一点。

帕帕拉恰:露琪尔的粘合剂被法斯弄完了。黑水晶还要敲法斯。

伊尔洛:黑水晶要代替露琪尔给法斯做韧性测试。因为露琪尔的粘合剂用完了。

戴雅:法斯虽然换了手和腿但他的硬度还是3.5做什么韧性测试啊?!告诉法斯韧性测试是黑水晶做,让他快逃。

辰砂:法斯法菲莱特,黑水晶告诉你要做韧性测试。哼。我才不关心你呢。

(去找庸医,发现并没有韧性测试,法斯迷惑。)

法斯:黑水晶骗我好玩吗?

黑水晶:???



拉碧丝:黑水晶本来就不是冬巡者,安特库又回来了,法斯又睡不着,最近他那么困,还请通知他去冬眠。

尤库蕾斯:拉碧丝叫黑水晶去冬眠。

翡翠:拉碧丝叫黑水晶去睡觉。

辰砂:拉碧丝要叫黑水晶一起睡。(别问我为什么他们会聊天,问就是翡翠给辰砂送被子)

戴雅:拉碧丝和黑水晶一起睡过了????(吃瓜脸)

法斯:拉碧丝和烟水晶谈恋爱了。都一起睡过了。

安特库:兄弟,加油,我感觉你的腰应该没了。

黑水晶:???

(我感觉黑青金一对如果有性别就是黑水晶男拉碧丝女,gb),但是凯恩格姆硬度7,拉碧丝硬度5,不应该是拉碧丝腰没了吗.....

迫害黑水晶.jpg

后面小剧场

拉碧丝:看来大家都认为我们一起睡了呢(wink),我本来是叫你冬眠的。

黑水晶:我真的不敢冒犯......我没有传谣....

拉碧丝:我知道呢,我不是拜托尤库蕾斯告诉你了吗?看来他也不算太靠谱呐,既然他们都这么认为,要一起睡吗?(撩头发)

黑水晶:(脸红)(逃跑)



老前辈专场。带被带走石玩。

萨菲尔:告诉一下露比,我才是伊尔洛的搭档,别和我抢伊尔洛。

帕帕拉恰:露比要和萨菲尔抢伊尔洛。

露琪尔:伊尔洛要惨遭修罗场了。

亚历山大:伊尔洛真是个渣石。

金绿宝石:伊尔洛要被刚玉属残酷对待了。

蓝色坦桑石:露比和萨菲尔要狠揍某渣石。

帝王托帕石:我们之间出了个渣石,萨菲尔和露比要注意。

粉色托帕石:萨菲尔说露比是渣石。

露比:???我渣了谁了你说!!!!

萨菲尔:我只是和你说不要抢伊尔洛!



尤库蕾斯:请露琪尔帮忙给翡翠绑一下头发,同时不要敲翡翠。

紫水晶:请露琪尔帮忙给翡翠盘一下头发,同时不要敲翡翠。

摩尔迦:请露琪尔敲一下翡翠,同时帮翡翠盘个丸子头。

法斯:请庸医做韧性测试,同时把翡翠的头发都弄到头顶扎起来。

贝尼特:请庸医给大家做韧性测试,同时把翡翠的头发扎成高马尾。

戴雅:请庸医做测试,并且帮翡翠扎个马尾。

波尔茨:请庸医去考试,同时给翡翠扎个双马尾。

露琪尔:???我去考试干嘛??? 给翡翠扎个双马尾OK! 波尔茨我要敲你!!!!我不是庸医!

尤库蕾斯:???

翡翠:???为什么今天大家看到我都在憋笑?


评论(5)
热度(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