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挖一挖漫画里的小细节 5 魂,肉,骨

第9话

1


赞美水袋


2

有那么一点点靠谱。


(永恒的美人之国233)


3
设定终于展现。


但是为什么你们魂肉骨的传说这么靠谱,对于法斯法菲莱特的传说就这么不切实际呢?



4


并不对哦。


5

对于人类本性的批判?但是王应该也不知道月人是为了超度。这只是她的个人臆测。



6


“王至死都在懊悔你的事情”


然后有很多人都因为这个喷王。那么我想说,换个角度,如果月人和金法说,你给我们抓个肉族,就可以换回安特库/郭斯特,法斯会不会去?肯定会的吧。


7

腿被打断,是让法斯失去行动能力。



8

戴亚一直很关心磷啊。


不过,磷也是......有点小聪明的。


9


蓝柱石:我经过思考和推理,感觉法斯不可能洗心革面认真编纂博物志。

翡翠:我认为大家都是像我一样的老实石。

庸医:别说了他就是不可能。为什么?就是我的感觉。

戴亚:你们找磷重要啊!分析动机不如先做事!找到问他不迟!


10


戴.脆皮一生推.亚


11

脆皮推。即使我被带走,也不要辰砂被带走。



12


为什么被怀疑了,怎么被怀疑了?


13

烤姐姐的香味233



14


看这一段的时候莫名感动。


15

法斯是有意被放在这里的还是被海水卷过去的?



评论(5)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