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梦

昨天晚上我好像梦见了一个很无厘头的宝石之国的梦。

一开始我在我中学附近街上走着,然后辰砂突然出现,也不是闪现,都不知道他怎么出现的,然后他拉着我向一个地方跑过去,跑了一会儿发现到了宝石人的学校,然后我发现我居然变成了我的一个宝石oc。到地方了蓝柱石和我说,法斯到地面了,我就发现我身后悬着一把刀。然后我也不知道是在干什么,没有去打月球来的宝石人,跑到了月人飞船里面乱按了一通各种按钮,飞船起飞飞走了。把我带到月亮上了。

月亮上戴亚在办演唱会,我混进了人群里,戴亚也没发现多了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宝石。之后我作死的去找戴亚签名,结果一不小心把自己的手弄碎了,一个原作没有,我也没有印象的宝石捡起我的手跑了。我就跟着他跑。拿出刀质问为什么他要拿我手臂,然后不知道到了哪里,见到了......拉碧丝和郭斯特。我也顾不上我的手了,就问他们,你们复活了?拉碧丝说他被带上月球之后没有被磨粉,只是被重新拼好关押在这里。然后我醒了。

评论
热度(6)

© 3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