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挖一挖漫画里的小细节 2 爱恨怨憎

第3话 钻石

1

法斯日常抱大腿(1/n)


翡翠的确是老实人中的老实人。


2

动画和漫画都把翡翠的颜艺......



严肃人搞笑最为致命。


3

庸医你在干什么???



4


法斯认为,攻击力高,防御力低是帅气的。所以——

辰砂:就差没报我身份证号了。


5

法斯你扒人家袜子干什么????


记住戴亚这句话。

法斯日常抱大腿(2/n)


6


法斯:我说一说波尔茨你没必要砍我真的没必要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戴亚是要打月人.......)


7

戴亚这里手断了。



8


有多少人看见这个一脸懵逼。至少我是的,漫画故意夸张波尔茨的头发。


9

戴亚你.......不要这是噩梦.......真的.......flag别立了我求求你.......



10

我jks(wsibrethjc%bjviw^*erjnsrew$cn#wdgh


好了我现在平静下来了,记住这句话。


11


自古黑白出CP?

请大家。不要。想歪。但是戴亚这句话........不看图我都感觉yei**vfscx%zbhz!@sdj&,这两同级生真的都一样色//气.......


12


可爱!!!!!!


13

波尔茨对戴亚的关心。手套都打了个结,



第4话 蜗牛

14


波尔茨真的代表了安心和安全啊........但是翡翠你就不用你的防御力做些什么吗.....戴亚都想去帮忙你确定不去吗........


15

跟我们一起说:小天使!!!!!!!


(法斯在被吞下去之前还惦记着戴亚的手)


第3,4话(√)


评论(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31 | Powered by LOFTER